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心煩大搞冷戰‧陳奕迅與徐濠縈鬧分居

(香港)預計在9月底推出全新華語專輯的陳奕迅(Eason),近來港台兩地奔波,除了工作忙翻天外,更有家事令他心煩。繼早前與謝安琪傳出緋聞後,最近忙著錄音終日流連工作室的Eason,又被最近一期香港週刊揭露與老婆徐濠縈冷戰,更指兩人已協議分居。

香港的幼稚園上週開學,去年此時,Eason夫妻手牽手帶女兒陳康提上學的畫面羨煞旁人;然而今年,向來愛女如命的Eason,卻缺席寶貝女兒的開學典禮,讓老婆徐濠縈獨自送女兒上學,使得港媒有機會大做文章,懷疑夫妻感情失合到出動這張“女兒王牌”也不管用。

傳Eason為女兒不離婚

儘管早前Eason對於這類婚變傳聞,總是幽默回應,然而,港媒卻繼續揭露,相戀13年的Eason與徐濠縈其實感情早就出現問題,但礙於女兒康堤,兩人儘管形同陌路也沒有進一步打算,早前媒體拍到徐濠縈帶著康堤到髮廊剪髮,隨後趕到的Eason始終只對女兒噓寒問暖,和老婆未有任何眼神交流,夫妻間距離感十足。

而Eason最近忙著籌備全新華語專輯和音樂特輯,使他終日流連位在香港黃竹坑的工作室不願回家。週刊早前目擊Eason的車一直停泊在工作室停車場,同一天女兒康堤則由菲傭帶出參加課外活動,老婆徐濠縈則約姐姐喝茶,一家三口各有各精彩生活。

謝安琪夫妻同心封嘴

早前謝安琪(Kay)和陳奕迅(Eason)的緋聞越炒越熱,有傳Kay的老公張繼聰以紋身宣示主權,Eason老婆徐濠縈則拋身復出賺錢。如今更有傳Eason和徐濠縈協議分居,早前徐濠縈氣憤表示一家三口感情很好,她生氣地說:“有沒有搞錯呀,為何那些人這麼黑心?我們一家三口很好,為何要作假新聞?

徐濠縈否認分居

而被指介入Eason和徐濠縈婚姻的Kay,早前以亮晴大使身份出席在演藝學院舉行的“亮晴工程善慈基金”活動,對於有傳Eason與太太徐濠縈分居傳聞,Kay淡然說:“這個不便評論,又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,今日我出席善慈活動,不想回應其他事。”她表示,成為亮晴大使希望能幫患眼疾的人士,她以前曾代表某些慈善團體出外探訪,眼淺的她曾因見一些悲慘事而流淚。

此外,張繼聰早前出席在九龍灣舉行的青年齊抗毒活動,當有記者問到他關於傳Eason和徐濠縈分居一事,他與謝安琪很有默契,說:“別人的家事與我無關,不回應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