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婚變分居‧陳奕迅徐濠縈連夜談復合

(香港)陳奕迅(Eason)與徐濠縈的婚姻一向風平浪靜,直至數月前傳出謝安琪介入後,令2人的婚姻亮紅燈,但雙方一直矢口否認,更發表一家合好的言論。言猶在耳,早前再有傳媒直指2人已經決裂,有家不願歸經常流連在柴灣工作室的陳奕迅,秘密住所被香港記者曝光,發現他近日休息、工作都在那裡,有離家出走之嫌;之後更傳出2人協議分居。

離開時笑容滿臉

不過,早前記者卻直擊2人於深夜11點“分車”到跑馬地談判,當日2人離去時,陳奕迅即笑容滿面,似談判順利,有望復合。到底是2人是否真的談判成功?還是謠言不攻自破?那就要看2人的婚姻是否經得起考驗了。

Eason與謝安琪的緋聞始於今年5月,於謝安琪舉行個唱期間爆發,據傳令陳奕迅與徐濠縈13年情亮起紅燈還有其他因素,包括Eason為父親病情及醫藥費勞心,而老婆只會花不會賺,導致多年來積下的不滿陸續爆發。因為家事不勝其煩,8月陳奕迅在廣州演唱會上百感交集失控嚎哭,之後的慶功宴又爛醉不回家,婚姻危機一觸即發。

有關Eason與太太徐濠縈的冷戰傳聞,謝安琪丈夫張繼聰不待記者講完問題已搶先回答︰“對於某些週刊的報導,我不作回應了。事件影響了2個家庭,包括我們的小朋友與家人,這些是不健康的報導。與工作無關係的,我跟太太也不作回應。至於週刊寫甚麼,恕我無能為力回答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